Vongola Family

818那些年那些文风自然、人物基本不OOC的家教长篇同人·完结篇4

编者有话说:

①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编者的推荐仅代表个人观点,跟我杠就是你赢

②编者偏好剧情向同人,不刻意追求感情线,不议论别人偏好

③推文的顺序不代表排名高低

④会有未完结的,坑的,放最后(写的蛮好的)

⑤有私设如山

⑥主角大部分是纲吉

⑦商用转载请私聊,非商用请跟我说一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.(完结)成年首领拯救世界by麻团子配粥

20年4月开文

文案:

把拯救世界的任务交给幼年的我,自己去睡觉果然还是受到了报复。


一觉醒来,彭格列十代目,二十四岁,被迫又踏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。


这一次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。


虽然我学习不好,但被填鸭教育了十年,我也知道这都是文豪的名字吧。


还有,为什么又是Mafia拯救世界啊!



11.(完结)十代目每天都在装废柴[综]by喻清夏

18年10月开文

文案:

五岁成王,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死气之炎烧掉了国常路的兔子面具。

十岁回家,他看到久违的妈妈,结果一脚踩滑,被阿道夫笑了好些年。

十四岁,“废柴纲”的名头让他成为了并盛町的名人……


好吧。

废柴什么的不存在的,戏精倒是天天有。

明明各项全能,每天却喜欢装废柴生活。

狐之助:“审神者大人,你是抖m吗?”


笑容可掬的年轻十代目偏头,随手速冻了一把敌太:“你说什么?风太大了听不到。”


【阅读指南】

1、角色属于原著,ooc属于我

2、私设多如狗,巨雷,慎入

3、谢绝扒榜

4、全员单箭头,结局开放式,没有cp,慎入



12.(完结)[家教]水牢之人by鱼危

12年4月开文

文案:

第一次穿越,他成为了彭格列家族的初代首领。第二次穿越,他在四百年后的世界苏醒,光荣的成为了一名——水牢囚犯。


在几秒钟的慎重思考之下,Giotto愉快的尝试了人生中第一次越狱旅行。


什么,复仇者追捕他?


拜托,亲爱的监狱长,我们需要算一下四百年前欠下的账单吗?


【初代大空cp初代雾守】


#818辣个看冬菇花式作死的G爷爷#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