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ngola Family

818那些年那些文风自然、人物基本不OOC的家教长篇同人·完结篇5

编者有话说:

①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编者的推荐仅代表个人观点,跟我杠就是你赢

②编者偏好剧情向同人,不刻意追求感情线,不议论别人偏好

③推文的顺序不代表排名高低

④会有未完结的,坑的,放最后(写的蛮好的)

⑤有私设如山

⑥主角大部分是纲吉

⑦商用转载请私聊,非商用请跟我说一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.(完结)假死后我成为了白月光by木铎屿

22年5月开文

文案:

意大利里世界执柄者,血腥与暴力为之加冕的mafia教父,为了拯救世界而亲手策划了自己的死亡,造就了八兆亿世界的奇迹。


为了让他复活,也为了拥有一个和平稳定的未来,世界意识给他绑定了一个什么白月光系统,只有符合人设完成白月光任务,才能成功复活。


于是——


卧底入酒厂干到二把手,再不叛逃就要成为首领的温柔警视厅前辈

战争之后被国家抛弃,毫无才能平平无奇、却能够成为文豪们心灵之友的三流流浪诗人

诅咒之王的半身

作为世界基石的支柱的彩虹之子……


纲吉顶着系统给的格格不入的奇怪人设,终于完成了任务。

最终,当他再度醒来——


“我无法再看您离去。”

“所谓的朋友,就是时时刻刻都能看见对方才对吧?”

“如果你不告而别的话,我会极限地愤怒的!”

“kufufufu,我不允许任何人在我之前夺走你。”

“违反风纪,咬杀。”

“呜quq阿纲是大笨蛋呜哇哇哇!!”


——他的自|然|灾|害们,似乎患上了不得了的ptsd


更可怕的是……

“沢田……前辈?”

“沢田老师!”

“沢田……”


世界意识:Surprise,世界大融合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

……

漫漫长夜,不见天光,你紧皱眉头,宛如祈祷般挥舞火焰。

于是有了光。

*

喝了奶茶睡不着的脑洞x文案待改

大概算是大家都爱的棺材文学分支(?

总之结局大概无cp,有各种亲情友情箭头



14.(完结)最强幻术师是个凤梨头by骸骸

20年8月开文

文案:

二十五岁的骸是这个世上最强的幻术师。

在一次任务中,他的身体意外缩小成了十五岁的摸样。


买得了萌,装得了嫩,打得了架,耍得了狠。

为了恢复原来的身体,骸用他堪比奥斯卡影帝的演技到处招摇撞骗祸害人间。


他可以是某港口Mafia捡回去的孤儿,也可以是伪装失忆的白莲花,还是pk高中的学生.......


如同虚无漂移的幻影,让人无法抓住实体,把雾诠释到极点的男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彭格列十代雾守护者骸。


*

港口Mafia今天来了一位不得了的大人物

游击队队长站在前面给那个人开路,中也干部和他说话时用上了敬语,港口Mafia的Boss亲自迎接。


大家都非常好奇什么人排面竟然这么大。


某黑蜥蜴百人长:“那不是我捡回来打杂的凤梨头少年吗?”


众人:卧槽???


阅读须知:

*jump向的努力友谊与胜利

*骸大美人万人迷不解释

*毕竟不是原著,ooc在所难免

*这里的英雄说的是一拳男,不是mha(画重点)

*最后一点,我大家教还能再战一百年!(超大声)



15.(完结)卡殿今天又在养崽by萧泠风

21年1月开文(部分家教)

文案:

鹿惊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还欠了一大笔债的人。在次元魔女的牵线下,他兢兢业业地完成世界意志交待下来的任务。

什么刺探情报、杀人夺宝,统统不在话下。

然而,不知不觉中,他接到的任务却变成了养崽。

在八原养崽,在平安京养崽,在横滨养崽,在并盛养崽……

鹿惊:我一个什么都做不好,也就在杀人上有一点能力的废物,怎么可能养得好幼崽,这到底是世界疯了还是世界疯了?头疼想要看亲热天堂.jpg

八原百鬼总大将夏目:老师,不要妄自菲薄,明明是您保护了我,还教导我如何用铁拳制裁不听话的妖怪们的。

左大臣源博雅:教我怎么打遍大江山……哦不,如何跟妖怪们建立和谐友好联系。

港口Mafia首领中也:诶?老师之前这么含蓄的吗?他教我怎么脚踩神道和极道,干政府的活儿,让政府无活可干。

彭格列十代目纲吉:比起这些,如何镇压家里家外自然zaī害什么的,都只是小事情吧?

神秘人鸢:啊啊啊啊啊,卡卡西好可怕QAQ!

鹿惊:疲惫笑.jpg

CP带土,有双黑、晴博出没。



16.(完结)[家教+K]五代目by积羽成扇

15年3月开文

文案:

——指环的纵轴将我们紧密相连。

一句话简介:彭格列五世穿越到现代被十代目当成堂侄子,等真相大白后十代目下巴掉下来……的故事。(哪里不对)


喂养事项:

◇本文不V,为爱发电。

◇二设众多,剧情完全天翻地覆。

◇家教为主,K打酱油且在后期(只剩瓶子的酱油)。

◇(*  ̄3)(ε ̄ *)27→67←270。五世和27是五服三代外的同族。(二设二代目为初代目的远房堂兄)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